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2022高雄企業永續發展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研習課程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新竹企業csr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費用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新竹esg實體講座證照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桃園esg公司治理課程評比

臺南csr課程報名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古音正韻》 相咫舊時夢,把酒上西樓。 一壺風月吹落,飄葉入心愁。 怎訴歸思正苦,又見離情幾許。 燈曳醉盅留。 我獨倚闌望,何奈鎖深秋。 墨箋透,窮筆亂,亂縈眸。 為誰問影,青淚書案那人流。 還忘悲懷陰雨,莫忘韶華傾句。 遺拾曲憂憂。 白首無聲去,琴引繞揚州。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道理的勵志文案努力 一、不要以為世界上的人都在關心你的事。你是不是以為人人都在盯著你?其實,各人有各人的煩心事,沒人管你這檔事兒。——莫言 二、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對你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三、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四、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五、一件事情如果做不好的話,那么就更加努力的去做好,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并沒有那么的容易,全都是別人努力努力再努力才去做好的。 六、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七、以后的生活還遠著呢,你總不可能總想著以后的事情,帶著這份對未來的憂慮,愁眉苦臉的過現在的每一天吧。 八、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九、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又迷惘,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 十、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十一、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因為弱者才會逞強,強者往往懂得示弱。同理,刻薄是因為底子薄,尖酸是因為心里酸。 十二、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十三、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變優秀,只有當你變得足夠強大的時候,才會有人開始在意你的想法,才會開始去聽你所說的話。 十四、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后會更累。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一味地選擇休閑。讓以后的你,感謝現在努力不放棄的自己! 十五、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你越是懂得多就越像是個孤兒,但是我們又沒有辦法不成長,你不成長的話也沒有人會替你去成長。 十六、記住,不要在該拼搏的年紀選擇了安逸,你現在還很年輕,正是應該為夢想拼搏的年紀,就請好好的為夢想拼搏一把吧。 致自己勵志的文案努力 一、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二、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三、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逼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四、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五、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六、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七、任何的收獲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不怕你每天邁出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八、真正讓人變得更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是舒服的。但是等你走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真正的把自律變成了生活的常態,擁有了健康的身體、完美的體態或上升的事業,你會感謝那時自律到極致的自己。 九、與其羨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羨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斗不止;與其羨慕他人堅強,不如自己百煉成鋼;與其羨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積薄發。 十、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十一、有人愿意輔助你,自然是你的幸運;沒人愿意幫助你,你也不必悲觀。沒有人該為你做些什么,因為你就是個平凡人,生命把握在自己手中,你得為自己負起責任。 十二、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安于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跡,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樹的方向,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十三、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干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十四、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每一次付出,都會在以后的日子一點點回報在你身上。生活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別讓未來的你怨恨今天的自己。 十五、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里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十六、與其在羨慕別人,倒不如肯定自己。每一個人來到世間,都是一個獨特的坐標和風景。別人所擁有的,你不必去羨慕,只要你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也是會擁有。 十七、沒有誰,腳下的路,一生平坦到頭;沒有誰,胸中的心,一生純粹到底;沒有誰,頭頂的天,一生永遠蔚藍。但是,別忘了最初的自己,別丟了善良的本性。 十八、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模樣。翻臉不如翻身,生氣不如爭氣。也別假裝很努力,畢竟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九、這個世界并不完美,甚至有點殘酷。你無法決定下一段旅途遇見的是好事還是壞事,可你能決定面對它們的態度。你看這個世界的角度,決定了這個世界給你的溫度。 二十、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每個人都會死,不要讓自己年輕時有太多遺憾,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指引人生方向的勵志文案努力 一、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二、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我們經常講:越努力越成功,越努力越幸運;所以我們不要被壞習慣拖累,要養成所有好的習慣,不要被時間迷離,時時刻刻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不要被惰性來消磨了我們的意志和決心,記住我們的初心,我們的夢想! 三、笑著面對生活,始終不抱怨,隨心,隨性,隨緣。 四、面對不公,別氣憤,別宣泄。一來氣憤傷身體,二來氣憤不解決問題。“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有智能去區別上述兩類事。”這是成功者要具備的三個素質。 五、生活,不會因你抱怨而改變;人生,不會因你惆悵而變化。你怨或不怨,生活一樣;你愁或不愁,人生不變。抱怨多了,愁的是自己,惆悵多了,苦的還是自己。你哭,生活不會流淚,你苦,生活不會煩惱。既然如此,何不微笑?既然這樣,何必惆悵?人生在世,快樂是一生,憂愁也一世,何不看開,愉快一點。 六、珍惜身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七、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活著,我們只有一個目的,別違心,以及別后悔。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還有,去他的人言可畏。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八、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傾世溫暖。現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銘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無關痛癢。 九、佛說,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以豁達的心態面對生活。 十、若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十一、人生需要不停地奮斗。一個不懂得奮斗的人,注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后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復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斗終生。 十二、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謝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十三、知足者身貧而心富,貪得者身富而心貧。不是常說知足常樂嗎?樂什么,就是樂我們的心富,雖沒有多少財產,收入也沒有在職的高,但我們心無牽掛。人是有思想的,思想富有才是真正的富有。 十四、成功沒有快車道,愉悅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發奮和奔跑;所有愉悅,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十五、孤獨,不是孤單,不是一個人吃飯旅行,一個人走走停停。孤獨,是開始時不在乎有沒有人陪伴,后來就開始不希望有人陪伴,覺得會是一種打擾。 十六、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十七、全世界的人誤解我都沒關系,只要我在乎的人知道我的為人就好了。 十八、人生的路很漫長,無論怎么選擇,我們都要走向成熟的,都是朝著終點走去的。要學會不斷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對的,錯的是我們,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執輕狂;要學會體察他人,修煉包容大度的胸襟,其實對與錯沒有絕對,就看你心靈的境界有多寬廣;要學會簡單,你對世界簡單了,世界也就不會太復雜。 >>>更多美文:勵志短句

急救車一走,警察叔叔也得出工夫來處理我們的事了。他先把我們雙方打量了一番,那神態里透出一種木然莫不關心的神態~ 老女人大概是久居美國的了,對美國警察的格式比較了解。一聲不出的裝可憐。蓋美國一般比較同情弱者。我初來咋到,本來就受了傷,還受一肚子冷落和委屈,以為理直氣壯,于是急忙上前去說明情況。 結果警察用一種狐疑的眼神看著我,然后詢問我的姓名,來自哪里?護照號碼,住處等~我都一一作了說明~ 警察也詢問了老婦人同樣的問題~ 最后警察叔叔對我說:“好了,這件事不歸我們管,她不是答應你你去醫院看傷,費用寄到狗主人家去嗎?現在你們可以都走了~” 當時,我就給驚得無語了~!!!! 我的天,這就是號稱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的警察~?!! 那老婦人一聽,面露喜色,就想轉身離開~ 正在緊要關頭,幸虧我朋友一把攔住。她先生對警察說“警察先生,我們剛剛搬到此地不久,第一,找不到醫院,第二,費用誰支付?我們自己墊付后賬單往哪里寄?她留的電話要是停機換號了呢?你這么處理,我們不答應。她要走的話,我們就跟著她,我們不管其他事情了~!!!” 警察說不行,你們不能跟著她,是違反什么什么規定(我英語太差,沒聽明白),但你們說的也是在理~ 我又著急又生氣,眼淚都下來了~ 最后警察讓那個老夫人把狗主人的電話要過來,直接和狗主人通了話。不知道狗主人是怕惹麻煩上身,還是比較開明講理。總之答應馬上開車過來~ 然后在我氣急敗壞中又等了20來分鐘,狗主人夫婦趕了過來。 于是,狗主人開車陪我去醫院,警察把老夫人送回家~ 狗的主人是一對中國夫婦。丈夫是香港人,說是做電腦程序生意的。妻子是廣州人,做服裝廠的。夫婦很有禮貌,一直不停地向我們道歉。 當然我也表明了態度“我不是想訛人,發生這種事誰也不愿意。但發生了就得想辦法解決。不積極解決,拖延賴賬也來不過去啊!我只是想去醫院看看,聽聽醫生的診斷就行了……” 狗主人夫婦也一迭聲的說是~我的氣總算消了一點~ 那時候已經快10點了,很多醫院都關門了,畢竟狗主人是本地人,他們開了20多分鐘的車找到一家有夜間診治業務的醫院~ 狗主人事前已經給我預告了,說美國醫院患者較多,普通要等1~3小時,當時就讓我有點蒙了,不是說美國是最講效率的國家嗎?怎么會這樣~?!!! 沒辦法硬著頭皮隨著狗主人往醫院里面去,.估計上帝看我一晚會上受了太多的委屈,所以讓我幸運一回吧~侯診室里沒多少人,我們很快就掛完了號。這時,狗主人也對我出示了這條狗注射了那些疫苗的證明書,這讓我稍稍有點安心。(據說狂犬病的潛伏期有的可以達10年之久~)不然到時候我可就只能做冤死鬼了~!!! 在等待就診的過程中,狗主人用一張一美元的鈔票這出了一件打領帶的小衣服,美元上的花紋和圖案恰到好處,真是巧奪天工。他告訴我,他曾經為克林頓總統用一美元折過衣服,褲子。并收到過總統的回信。他用手機向我們展示了他的作品。還真讓人新奇嘆服~ 估計等了20分鐘,就聽一30多歲光景的老帥哥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趕緊站起了起來,狗主人向老帥哥說明了情況,得到允許和我一塊兒進到就診室。 該老帥哥正是醫生,他安慰我說沒事兒,讓后給我處理了傷口,接著給我注射了破傷風針。旁邊還有一小帥哥從旁協助。從他們的職業服飾和名牌可以看出,一位是醫生,一位是護士。我覺得很好奇。美國護士居然是男的(有點孤陋寡聞的味道~) 我直看著兩帥哥流口水的光景,他們就給我處理完了傷口。不過一邊也對我是韓籍華人好奇,他們說中文已經夠難學的了,我居然還會說韓國話,還能說英語(他們不知道我的英語爛到啥程度,更不知道我韓語也和英語差不多~)用崇拜英雄的目光看我,讓我好不得意。于是我一個勁的夸他兩帥極了,醫道高明~并提出可不可以讓我給兩位帥哥拍個照留個影~? 他兩先不好意思的說,我兩?真的帥嗎~?然后馬上同意我的請求。看來拍馬屁的效果,古今中外皆同哈~!!! 傷口包扎好了,照片也照了,帥哥醫生叮囑了我一大堆注意事項,還給了我一份長達7 雖然有點依依不舍,但也沒啥理由賴著不走啊~ 狗主人支付了所用醫藥費,然后把我們送回了家。當時已經11點半過了~ 謝過狗主人,把他們送出門外。回到房間,洗漱完畢,倒頭就睡得不省人事~ 唉!這真是印象深刻艱難的一天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ER11VCE5CEVC

 


高雄esg相關課程推薦 2023台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 國際企業人權管理之發展與因應策略2022台北sdgs公司治理課程 台南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班推薦 全球浪潮下的企業ESG永續發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u6wd 的頭像
    e68gu6wd

    嘉義ESG品牌創新課程推薦

    e68gu6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